close

4/20:艾薇兒變髮 黑色瀏海上身+新專輯消息!!

轉載註明:

小艾前天現身多倫多機場搭機返回洛杉磯~這次的髮型真特別!
小艾第一次嘗試黑色瀏海髮片, 哈感覺有點像ladygaga

BTW,令人振奮的消息來啦~~~

Avril Lavigne's Twitter:

"Just finished my record and now I'm going to take some time for myself before I embark on my next artistic journey. Can't wait for u all to hear the new music. So long Los Angeles!!"

「剛剛錄完我的新歌而我現在要在我開始下一趟藝術之旅之前留點時間給自己。 等不及要讓你們聽到我的新歌囉! So long Los Angeles!!」

小艾專屬化妝師GABR於個人推特透露:
@GABRIELPANDURO
"I have said it before and will say it again... Anything good is worth the wait!!! This album is like Candy for your ears... SO GOOD"
 
「我之前已經說過了但我還要再說一次...所有好的東西都是值得等待!! 這張專輯聽起來就像糖果一樣的甜... 超棒!」

準備存好$$吧!新專輯必買!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