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Selena Gomez個人品牌香水消息

轉載註明:

Chloe:"現在好萊塢似乎吹起了一陣香水旋風呢!

好多明星都在推出香水: )

期待S的呢~真好奇味道如何~"

來源
@selena貼吧
@selenagomez.com

當Selena Gomez在本周訪問紐約的時候,給了10位幸運的粉絲一個機會,幫助她完成她即將上市的香水。
我很緊張,她週一對我們說。“我與我的粉絲聯繫緊密。當我開演唱會,表演以及做M&G的時候,我總能看到他們。他們跟我年紀差不多,不是比我小就是比我大。我們的經歷相似。” 幸運地是她完全不需要緊張,Selena與她的仰慕者一見如故,完成了香水的最終香型的選擇(五月開始出售)。“他們選擇了一些我覺得很興奮很驕傲的,”她透露。S說整個過程她都親力親為,挑選原始的香型,設計香水瓶(形狀像袍子,頂端有氣球),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她承認到。“但很有趣。” 香水的香味包含了樹莓,巧克力和香草,所以“它很強烈同時也很女性化,”S說。“我喜歡這種陶醉的感覺。。。讓你欲罷不能。” 當她需要建議的時候,S會給Justin Bieber還有Taylor Swift打電話,他們都在去年推出了個人香水。“問他們'我很困惑,我該做點什麼?'感覺很好”她說。“他們幫了我很多,告訴我他們是怎麼做的。雖然我嘗試了點不同的,不過香水仍舊不錯。我等不及讓人們趕快聞到這款香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