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Demi Lovato全新單曲"Heart Attack"將於3/4問世!

轉載註明:

等了好久Demi終於回來了!!! 這張封面好美♥

昨日已公布新單曲"Heart Attack"(心臟病發?!XD)將會在Ryan Seacrest主持102.7 KIIS FM廣播節目首次播出

並在官網和YouTube頻道上傳了小小預告片, 要大家拭目以待啦:-)

 

"For a while, I could tell that when people talked to me, they knew my story. I think I opened up more on this album. My life began to evolve and I started to grow. These are songs about the celebration of life and how rewarding it can be. This is what this album is about."

"有一陣子,當人們談到我時,他們都知道我的故事. 我想,在這張專輯我會更敞開心扉. 我的生命隨著我開拓視野而成長,這些歌曲是有關於生命中值得慶祝的事以及它們對我是有多大的幫助. 這就是這張專輯想要帶給你的."(以上為Chloe翻譯,如有誤敬請告知)

 想要搶先聽 Heart Attack 嗎? 請看相關文章:3/3:Demi Lovato - Heart Attack 歌詞MV完整釋出!!!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