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nda Cosgrove登上"Parade"雜誌封面

轉載註明:

Miranda分享到:

“I want to get the message out that everybody can make a difference. There were days when the bullying really bothered me. What helped was hanging out with my friends and focusing on the good stuff,”

Chloe翻譯:

"我想要傳遞一個訊息給大家,希望你們可以做個區別.被霸凌的日子深深影響了我.它讓我學到誰是會在我受難

時對我伸出援手的朋友,以及我們應該專注於好的事情上."

BTW,插播一則BAD NEWS = (

唉~聽說她在巡迴演唱會途中發生車禍了...結果腳踝還骨折...

好可憐喔~真希望她早日康復!

新聞:{Miranda Cosgrove遇車禍腳踝骨折}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18歲美國女歌手Miranda Cosgrove昨日(8/11)於伊利諾亞州乘巡迴騷巴士時撞

車,腳踝骨折,事件中六人包括其母親受傷,巡迴騷被逼押後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