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格音樂介紹#1 | Chloe 私心推薦—最適合夏天聽的翻唱歌!!!

轉載註明:

Oh yeah... Summer's coming!!!! :-) 剛好發文的今天是夏至耶, 我真是太會選時機了花哈哈

其實小格一直以來都有放個播放器好讓各位在瀏覽網頁的時候順便欣賞一下音樂, 不曉得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喜歡嗎?

我覺得從選歌就可以看出一個格主的個性欸, 至少是對某種音樂類型的偏好或某段時期的心情

像我的話勒...就留給你們來評論(對我的看法)好了哈哈xD I just love to share what I like<3

(其實是假藉讓大家聽音樂來強迫大家喜歡我愛的那些明星xD→好像很壞這樣.)
 

I want summer parties♥

 

這次的音樂是 Chloe 自己把五首很喜歡的翻唱和 YouTubers 的原創歌串聯而成的

分別是 Nicki Minaj - Super Bass (Acoustic Cover) - Tyler Ward & Crew (Alex G & Eppic)

Icona Pop - I Love It (Alex G & Taryn Southern Cover ft MirandaSings)

Megan Nicole - Summer Forever (Original Song)

Megan and Liz - Release You (Original Song)

Ellie Goulding - Lights (Cover by Tiffany Alvord)

其中的兩首原創曲是近期釋出的, 聽起來都很有夏天歡樂的氣氛, 一首從歌名就告訴你想要永遠都是夏天, 另一首的單曲封面則是以沙灘為背景

那 I Love It 翻唱也是不久前才出來的, 影片拍攝地點同樣也在海邊,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再找兩首也是很有夏日風格的來湊足五首好了xD

然後它就誕生了↓

 

  
  

 

/歌曲連結與介紹/ (點圖可連結到 iTunes )

 

Nicki Minaj - Super Bass (Acoustic Cover) - Tyler Ward & Crew (Alex G & Eppic)

記得 Nicki 的 Super Bass 在 2011 年暑假就被我拿來當過小格音樂了吧, 原唱和翻唱我都特愛

(Chloe's random fact: 我們學校課間操也有混到這首歌!!!!每次要跳舞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它除了旋律很好記, 人人都會唱, 另一大特色就是那幾段 RAP !!! (甚至連 RAP 都有一堆人想學... 女生唱 RAP 總是特別有吸引力!!!)

像是 Selena Gomez, Taylor Swift, Ariana Grande ...都會幾句:P (點名字看影片)

至於翻唱是走跟原版大不同的重合聲 acoustic 風格

Tyler 會彈吉他, 和 Alex 都屬於美聲, Eppic 則擅長 RAP, 只能說這樣的組合創造出的音樂實在太完美了!!!

個人很喜歡他們把拍片地點選在屋頂上, 更增添了一股夏日休閒的感覺:-)

 

 

Icona Pop - I Love It (Alex G & Taryn Southern Cover ft MirandaSings)

Icona Pop 是由兩位瑞典女 DJ 組成的新銳電音團體

"I Love It" 是去年在 H&M's tent at Coachella 音樂節推出的單曲, 可能是最近夏日到來, 又再度打入 Billboard Top 10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似乎是在 Star World 的廣告吧, 那時候其實沒有特別去注意是誰唱的 (也沒很愛原版啦)

後來聽到 Alex G 翻唱了一首很耳熟的歌... 一查才知道 I Love It 正紅著呢~~

Chloe 最喜歡這首歌"I don't care, I love it."放蕩叛逆的精神了花哈哈

 

Have you noticed that?

看過影片有沒有發現跟小格的音樂不太一樣!!! 歌詞被改得好好笑xD (點我看歌詞MV)

第二句就被改成"I threw your phone into the sea / I watched, I let it fall" lol

然後還丟了一隻手機到海裡哈哈哈 (要是真的那男的應該會哭死:P)

另外還融入了比較現代又符合自己身分的東西---像是"I'm on the internet"或"But it's twenty-thirteen"

 

左邊的正妹是誰?(兩個都好正♥)

可能有的人比較不熟 Taryn Southen (有上維基百科耶!), 所以我來個簡短介紹 (想多了解 Alex G 請見: 4/30:Florida Georgia Line ft Nelly - Cruise (Alex G & Max Schneider Cover) )

她在 YouTube 也有創立個人頻道, 主要拍一些搞笑/惡搞影片

曾經參加第三季美國偶像, 但於前五十止步, 後來因拍攝搞笑影片《Wrong Hole》獲得上百萬瀏覽人次而爆紅 (兒童不宜而且不覺得很好笑的影片-.-)

Chloe 是看過 Chester See 的翻唱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才認識她的

 

She said that she's Alex's vocal coach?

影片最後出現的 Miranda Sings 我還滿不熟的...只知道她真的"怪怪的"... = ="

(去逛一趟她的 Instagram 應該可以強烈感受到)

拍照總是硬要擺出"斜嘴+啾咪"的表情, 看起來頗詭異......

而在找她照片的時候讓我想起一件事---原來她就是跟 Sam Tsui 合照過表情很搞怪的那位!!!!

我之前一直在查她到底是誰欸, 原來都是同行的 o_o

Sam 你以為你是阿拉伯人嗎?... 連 Miranda 都無奈了xD

(PS.下面反白你會知道更多!!!

→上面介紹是在我還沒仔細研究 Miranda Sings 之前對她的看法, 查完資料發現她真的是個非常非常 AMAZING 的人...改天一定要好好介紹!!!)

 

 

 

Megan Nicole - Summer Forever (Original Song)

Summer Forever 在此略過, 因為我已經寫好分享文了! 所有詳細資訊都在這: 5/28:迎接盛夏來臨! Megan Nicole 第二首原創新單"Summer Forever"(Chloe翻譯中文歌詞)

 

 

 

Megan and Liz - Release You (Original Song)

本來想說在這邊簡短講一下 Release You 的, 但我發現 Megan and Liz 在 clevver tv 跟 Billboard 的訪談和演出值得分享

所以我想我之後大概會寫一篇關於她們新歌的文章吧...

 

 

 

Ellie Goulding - Lights (Cover by Tiffany Alvord)

Lights!!!! 這首是我覺得 Tiffany 用吉他翻唱最棒的一首!!!

愛慘那吉他伴奏♥ (之前有想試著彈彈看, 但是功力不夠覺得好難QQ) 很輕快很舒服呢!

螢光棒加螢光橘洋裝的構想也好有創意:P

然後原唱 Ellie Goulding 的版本也不錯聽(雖然 Tiff 還是小勝一些), 她那種輕飄飄又帶有沙啞的嗓音好迷人~

而且我發現她專輯《Bright Lights》裡面的每一首歌都頗符合我的 type :) 推薦大家去聽喔!

 

///介紹完畢/// 記得留言讓 Chloe 知道你對這些音樂的想法喔!!!有什麼推薦的夏日歌曲也分享給我吧(Y)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