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慈善大使Avril Lavigne為Erase MS拍攝宣傳照 募款新品上市

原文:

Spotted! Nancy and Avril Lavigne at a photo shoot for our Orange You Happy to Erase MS Campaign! Avril is sporting this year's foundation MS awareness tee, which will be available for preorder soon! Avril and Nancy are both wearing the DKNY Erase MS Scarf, which is available to purchase here:http://bit.ly/bDXtLj ! Erase MS!


翻譯參考(from RGAL):

直擊! 南西和艾薇兒正在為Orange You Happy to Erase MS活動拍攝宣傳照!

小艾穿上今年MS基金會所設計的新款TEE, 很快就會開放預購!

小艾和創辦人南西都分別圍上了"DKNY Erase MS Scarf"。

-----------------------------------------------------------------------------------------------------------------------------------------

小艾的話:

我很開心地想讓你們知道這超棒的慈善活動, 我已經投入這有些時間了, 這個慈善活動就叫做"Nancy Davis基金會"
是為了"多發性硬化症" 所成立的基金會. 去年我參與了年度募款晚會, 今年我加入了董事會.
多發性硬化症是一種破壞性的疾病, 主要是會影響年輕女生, 所以我想要提高大家的認知以降低罹患率並治療!
我將會在5月7日 "Race to Erase MS第17屆" 的晚會上演出. 不妨點閱他們的官網, 義買這些商品, 如果你可以的話,透過這裡購買:http://shop.erasems.org/collections/may-campaign-collection?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