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Tiffany Alvord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Cover

轉載註明:

配合觀眾要求和流行趨勢(...講得好像什麼一樣xD),打算來寫一篇Tiffany文章~~~

"I Knew You Were Trouble"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寫好介紹文了yo~ 10/8:Taylor Swift 新專第四波單曲釋出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Tiff這次錄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在錄音室先錄好聲音再去拍影片對嘴的MV,另一個是 Acoustic 版本 - 像比較早期在房間一把吉他一個人的那種

(Chloe個人偏好後者...可能是最近有開始練吉他了所以特別喜歡吉他版的吧lol)

論歌的話,當然原唱的聽起來自然流暢些,但事實上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作比較,因為畢竟她還是翻唱

(順道一提的murmur可不與理會,聽聽就好: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愛很愛Taylor,但請不要在聽完翻唱又堅持說"Taylor還是最棒啦!"."Taylor才是最好的..."→每次聽到就覺得很煩= ="

um...you know,不喜歡人家這樣講並不是Taylor不好(我也愛她♥),只是你不能就單純針對那個人的好壞給些評語就好嗎?請放下你個人看似像又不像的"偏見"...)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她最近的聲音跟以前有點小小的差別,多了更強韌.更緊實的感覺(在WANEGBT比較聽得出來)

這正是現階段她想追求的,她希望把自己push出去,並強化高音穩定性的部分,以後會把key調高一些

因此這時候大概處於過渡期吧...如果你聽不慣或覺得有哪邊沒唱得很好的話...但就整體上我認為還不賴:P

 

MV:

 

Acoustic Version: (最後模仿關鏡頭的聲音好酷噢哈哈xD)

 

 

iTunes上購買正版音樂: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i-knew-you-were-trouble-single/id572234365

(欸我覺得她的封面越做越好了:>)

PS.如果你也喜歡Tiffany Alvord,快來為Tiffany Alvord Taiwan按讚吧!我們會即時提供你最新的資訊!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