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Taylor Swift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MV 出爐!!!

轉載註明:

真是等了幾百萬年的 MV 啊~~ 終於播出囉:)

而且這次首播很盛大呢! 看看 MTV 如何實現 Tay的夢想 - 被放在時代廣場耶!!!(還在 1D 看板旁邊xD)

 

 

 

 

Chloe:

大家看完覺得怎麼樣呢?

我很喜歡她把 MV 塑造得很歡樂的樣子:)

而且整個 MV 是一鏡到底,只用了一架攝影機,換了五套衣服,然後背景都是一堆花花草草,每一幕又分別代表了某個和前男友的故事XD

(話說 Tay 被動物包圍那段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 The Lazy Song MV... 還有 Grant 扮成獅子為什麼那麼搶鏡-.-)

 

來看看歌詞男主角 Jake 被諷刺得有多慘!!! 跟Tay 交往還是小心為妙啊XD

以上消息來源自:Sweet Sweet SWIFT│泰勒絲台灣首站♥TAYLOR SWIFT TW 1st FANS CLUB

 

附上幾張 Tumblr 經典圖:)

 

關於 Taylor 新專輯【RED】詳細介紹請點這:8/14:Taylor Swift 新專輯【RED】消息總整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守秋
  • 我真的很喜歡Taylor這個MV欸
    (還有人說we~那裡像憤怒鳥的聲音 太可愛了吧?)
    整個超可愛的-///- 我發現動物群背後的大松鼠最吸引我
    話說Tumblr的網友真的是神到不行~
    每次做得圖片都美到炸掉 跟Chloe一樣:)))
  • 哈哈聽你這麼一說...確實有像到xD (其妙的叫聲!!!)
    那隻大松鼠是Tay的小提琴手Caitlin Evanson :D
    而我是一直看到Grant...
    守秋過獎了啦~ 我的製圖跟Tumblr神手還差得遠呢:")

    Chloe:) 於 2012/09/09 18: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