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Sam Tsui & Elle Winter - Good Time Cover

轉載註明:

期待已久的新影片!!!(之前 Sam 就說要和一個 YouTube 新手女孩合作...就是這個囉^^)

(有很多女粉絲聽到是個女歌手錯愕不已)

來說說 Elle Winter 吧~

她似乎是在某次紐約私人派對跟 Sam 合唱而認識的

(就是下面這個不小心被我搜尋到的非公開影片xD 還沒多少人看過喔~)

先看看吧! (我話還沒說完呢...)

 

 

看她一站出來就能 hold 住全場,想必不少人都會以為她已經很有經驗了吧?! (恩其實這樣講也不太對的說:3)

那你一定要猜猜看她的年紀!!!! 絕對是另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Elle 個人的 YouTube 頻道上說她 22 歲, Chloe 第一眼看到還信以為真呢! (這是之前的事,後來可能發現大家都在討論就改了...)

其實她只有(請反白) 13歲!!!

剛開始知道真的好震驚(我覺得她比我老...或看起來也至少跟我差不多-.-)

評論裡還有人說 26 歲的原唱 Carly 比她還年輕(汗)...

總之,撇開年記不談,個人認為她也是滿有潛力的歌手,而且已被迪士尼簽約,將在原創影集"Next Big Thing"第五季演出!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如果有看到可以跟Chloe說xD 我家沒第四台QAQ)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她的個人頻道關注: http://www.youtube.com/user/ElleWinterx

 

It's always a good time~~~~

看完感想:

Elle 怎麼可能背得動 Sam!!!XD

看他們兩個這樣玩真的很好笑~

Sam 說這大概是他拍過最 silly 的影片了 lol

 

另外,論音樂部分,我覺得 Elle 還是適合唱個人的或是主唱

因為她的歌聲屬於爆發型的(去她的頻道看"Good Girl"翻唱就知道了!),相對起來, Sam 的歌聲比較柔和

在合聲的部份感覺就沒有原唱那麼好聽... (純屬個人意見噢~)

 

PS.我同說這張兩個表情也太囧XD (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RANDOM FACT]: 我只是在某次 tweet Sam 說我看過那個紐約私人派對的影片的時候把 Elle 也 tag 進去了...

很神奇的就被 Elle follow back 了... 顯然她看到了我的推文OAO

*-*-*-*-*-*-*-*-*-*-*-*-*-*-*-*-*-*-*-*-*-*-*-*-*-*-*-*-*-*-*-*-*-*

要看原唱請點這: http://westernstars0625.pixnet.net/blog/post/36377598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