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Taylor Swift & Justin Bieber 代言 2012 FNO (全球購物節) 廣告! (& 詳細資訊)

轉載註明:

看到 2012 FNO (Fashion's Night Out),也就是全球購物節... 就想到一年過得是如此的快!

去年是由 GLEE 代言的,我記得我還有發文~(偷偷跟你們說,我覺得 GLEE 版本的廣告比較好看 ♥)

這邊: Glee – FNO、第三季預告  (澄清:最近有 follow 一點點 GLEE 了啦... 只是第一季還沒全部看完 -.-)

今年找來天王天后級的 Taylor 和 Justin, 想必購物人潮一定會多更多 OAQ

 

FNO 已經邁入第四屆,而今年將在紐約舉行, 活動於9月6日開跑!

許多知名設計師.造型型師.明星.名模都會共襄盛舉,因此也是粉絲接近偶像們的好機會

大家可以以這個活動作為很好的藉口來瘋狂購物(這樣好嗎?!),最後一切所得的40%將會捐贈給紐約愛滋基金(所以也算是種間接的慈善活動囉?!)

 

Logo:

2011 年的盛況: 根據關網說法,今年將比去年更大型更多元

 

2012 FNO 宣傳片:

 
 

幕後花絮:

 

 

看完大家是否心動了呢? (恩...紐約好遠)(其實個人看到第一幕的想法是... OMG, JB你的聲音還好嗎?!)

有興趣自己看官網吧: http://fashionsnightout.com/

JB 還跟你掛保證說他一定會去 (Chloe OS: 你是代言人不去行嗎?!)

 

TS 的表情也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lol (TS: 我都去了,你能不去嗎?!)

*** 哈哈我一直括弧自己的OS,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煩啊xD Just asking!***

 

明星宣傳照片:(看起來好像小海報...我也想要一張啦TAT)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