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Sam Tsui & Kurt Schneider Cover - Titanium (David Guetta/Sia)

轉載註明:

Morning!!! 本來想先發Tiffany Alvord的文章,但是一大早看到Sam的影片,當然還是先發他的要緊xD (明明就是私心)

繼 Safe and Sound cover 之後, Kurt 和 Sam 再度合體啦~

我覺得這首算是Sam最近比較令我喜歡的cover :-D (前幾個比較普通...)

尤其Titanium裡面好幾個假音好漂亮... (再加上伴奏有Kurt的加持xD → 1+1>2 )

老實說,在影片還沒上傳前我已經聽好多次了(說不定有一百次以上:O 我聽一整天*很多天耶!!!)

(well...因為他有先放在iTunes...)

總之Chloe真的超愛啦 ♥

-

先來一張Kurt之前給的Sneak Peak...

(到底為什麼...Sam你要穿得好像寒流來了一樣?! :1)

 

 

 

PS. 很明顯的我上次把這張誤以為是要跟Max Schneider合作的照片...whatever,我補上另一張我確定是的

有興趣者請回去看:7/29: Sam Tsui---電話大集合!!! "Payphone/Telephone/Call Me Maybe" Mash Up

 

所以這張是拍攝Titanium時拍的 (Sam還是比較適合彈鋼琴哈哈xD)

Sam Tsui: "I NEED to learn guitar so I can look this badass more often hahahaha"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