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一週年慶祝活動:"MV專家大比拼!" 快點來參加!!!!

 

幾個月前就說要辦了...真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

好啦這次小格一週年慶祝活動是"MV專家大比拼",看看你對西洋歌手MV了解程度有多少! 快來試試看吧 ^_^

 

-聲明-

本活動為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 - Chloe原創,請勿抄襲!!!

 

開放引用/分享,複製網址即可

不得將題目上網拿去詢問,僅可自行找答案

若發現有違反以上原則,該活動取消!

 

-活動日期-

2012/08/02~2012/08/16, 為期兩週

公佈解答時間: 先答完題先看解答(解答為加密文章,我會另外給你密碼)

*因為製作獎品需要時間,所以不採取活動結束後才一律公佈解答*

*請勿散佈解答!!!*

 

-說明-

以下共20題,每題會有2~3個動圖或圖片,依這些提示告訴Chloe它們是出自哪些歌手的哪些MV,答對有獎喔 :D

1~10題的MV在小格裡都找得到喔~ (看看你有沒有在認真看文章XD)

11~15題是去年和今年都很紅的MV!!!

16~19題是YouTube翻唱歌手Cover MV,每一個都至少有百萬點閱人次,甚至有的高達千萬!!!

20題就猜猜看Dave Days(一樣也是網路歌手)在說什麼吧XD (或是回答是出自他的哪個惡搞MV影片)

 

請到下列網址作答!!!!! 作答完畢請在此文留言告知我一聲,謝謝 ^__^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czTmlPT280NTZXQ0dtTEpFOU1rTGc6MQ
 

-獎品-

答對10題以下,頭貼*1

答對11~15題,頭貼*3

答對16~19題,頭貼*3+簽檔*1

全對 頭貼*3+簽檔*2

 

頭貼是一般調色過的頭貼 : ) 可到相簿觀看: http://westernstars0625.pixnet.net/album/set/1418122

另外簽檔就是這種Chloe自製的,像這是上次送給Gayuan的禮物

(但是風格未必會一樣喔~ 若無特別要求由我自行決定)

8/4最新作品(嚴禁偷圖!!!):

 

-題目-

(以下圖片來源為Tumblr / Google)

 

第一題:

第二題:

第三題:

第四題:

第五題:

第六題:

第七題:

 

 

第八題:

第九題:

第十題:

 

 

第十一題:

第十二題:

第十三題:

第十四題:

第十五題:

    

第十六題:

第十七題:

第十八題:

 

第十九題:

第二十題:

   

    

    

-活動結束,感謝您的參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ki987635241
  • 哈哈 !
    有回答的都對ㄝ
    ---
    簽檔就Lana Del Rey
    那頭貼就Christina Grimmie,Megan Nicole,Tiffany Alvord
    謝謝Chole喔:)
  • 終於做好了~~
    但是我想要把小西的也一起做完再去論壇開帖 :)
    麻煩稍等噢!!!

    Chloe:) 於 2012/08/11 22:07 回覆

  • 悄悄話
  • kiki987635241
  • 沒關係啦
    期待Chole美美的簽檔跟頭貼
  • 謝謝卡媛^^

    Chloe:) 於 2012/08/12 19: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