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Sam Tsui---電話大集合!!! "Payphone/Telephone/Call Me Maybe" Mash Up

轉載註明:

喔耶~今天一早起來Sam就送了粉絲一個大禮^^

從Payphone爆紅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他翻唱呢!

而且這個Mash Up還結合了他最愛的Lady Gaga :)

一如往常的AMAZING,大家快來欣賞吧^^

 

-

PS.抱歉我lose掉了他的Wide Awake...

大家有興趣就到他的頻道觀看吧!

他之前實在太久太久沒上傳了 :(

剛好又碰到Wide Awake出來是我營隊那一週

& I was sooo sad after watching that video cuz I felt nothing :<

my feelings are gone...

-

對啦~Sam最近有很多事要做呢!!!

1) 跟Max Schneider合作翻唱!

2) 和百老匯演員拍攝Sing Along Movie!!! http://singalongmovie.com/

3) 2012 Summer Medley w/ Kurt Schneider!!! Yay ^_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克莉絲
  • 看到電話亭就想當英國(被打)
    聽完歌在看那張照片會有點連不起來耶u_u
    Sam實在是一位好有才華的音樂家
    yo yo yo(退場
  • 英國1D齁?XD
    唉唷因為我不知道要放什麼圖片才好嘛 =^=
    就從Tumblr隨便抓一張過來這樣~
    誰教Sam這次沒有做itunes版的封面 :/
    -
    "Sam實在是一位好有才華的音樂家"→本日佳句 :DD
    要頒獎給妳不要急著退場哈哈

    Chloe:) 於 2012/07/30 21: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