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7/22:Chloe大推: Victoria Justice & Max Schneider - Maroon 5 Medley!

轉載註明:

哈囉各位~ I'M BACK :DD

小格會繼續營作噢~

所以還要麻煩大家幫我捧場啦! >.<

這次分享的是出爐不到一天的MV唷 :)

看上次大家對6/24: Chloe 大推--- Victoria Justice & Max Schneider - Bruno Mars Medley!的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點閱率) (對了,這首在Youtube已經兩百多萬了!!!)

當然Victoria和Max在將近一個月後為大家帶來的這首Maroon 5 Medley一樣相當驚人

在影片上傳20分鐘後馬上在Twitter成為trending嘍!

此外,這支MV也算是歌詞MV,極為巧妙的在MV完正呈現所有歌詞,真是太用心啦!

-

來看MV吧!!

 

[Random Fact]一則:Max衣服上的歌詞是Kurt利用photoshop弄上去的!!!(實在太強了......完全不懂怎麼弄的)

你可以比對一下未上PS的畫面,衣服上是沒有歌詞的喔!!! (btw,這畫面頗經典:P

7/24 新增:

okaayyyy... MY BAD :(

實在是太神奇了如果真的能夠PS影片的話 囧

看來是我誤會了........... (往下看哩丟災!!!!

 

幕後花絮出來啦~  看完一切明瞭 ^.<

[THE END]

 

7/24 新增拍攝照片:

#Kurtisnerdy lol

 

P.S.Max和Victoria即將舉行夏日巡迴演唱會啦~ Kurt也會一起去呢: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aine
  • 自從上次看到Bruno Mars Medley後
    就很期待Max和Victoria再次合作
    這次是Maroon 5的耶~~~~~~~
    重複聽了好幾次,好棒!!!!!!!!!

    重點是我喜歡Victoria的歌聲^^



    最近也開始關注youtube singer
    只不過了解的不多啦~~~ XD
  • 希望他們會一直合作下去,為粉絲帶來更好的音樂♥
    我也是一聽完覺得超讚,然後repeat repeat repeat!
    而且one take實在太厲害了^^

    Victoria的歌聲很有power,最厲害的是她的聲音偏中,但是可以唱出很高的音! > <

    呵呵妳也被我感染了嗎XD
    歡迎多多交流 :)
    有空我會多發關於Yutube歌手的文章:D

    Chloe:) 於 2012/07/22 22: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