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7/8:朋友們快進來吧!!! :D

轉載註明:

Okay,要來交待幾件事情~

下禮拜Chloe要去參加營隊,所以小格暫時不會發文噢! (別太想我xD)

大家想關注西洋明星動態就上論壇或follow FB吧! (推薦: Newsdaily's 粉絲區 WES Daily 西洋明星台灣粉絲後援會(twstfc) →7/13是一週年慶祝喔! )

恩這樣子我幾乎快休了半個月耶~ (哈哈而且目前也沒有人抱怨我沒發文...那就繼續休息好了,whatever :P)

(好啦 針對這件事你們可以在留言板罵一罵我 太頹廢了 囧)

-

對了,來公佈一個[FACT!]

我發現大多數拜訪小格的朋友似乎都是跟隨Google大神的指引而來的XD (也就是通常只來一次之類的,而且我還可以看到搜尋的關鍵字XD)

似乎比較少是忠實格員呢! (都沒辦法認識很多西洋迷的說...)

還是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可以留下想法跟我討論 :)

-

至於左邊那個投票呀...除了可以知道大家喜歡的明星是誰,另一個目的算是我自己能夠知道訪客的來源 :D

有點令人驚訝的是,我PO滿多Selena.Vanessa...反而比較少人是喜歡她們的0.0

在這方面我會試著修正,盡量配合你們的口味嘍~ (但主要還是分享我個人喜歡的.)

(如果你是投others的,請在投票欄下面"comment"告訴我你想要哪個明星)

-

關於小格一週年慶祝活動,大家有什麼點子嗎? (或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參加了也是可以跟我說XD)

我大概已經有個構想了,不過蕙是在營隊回來後才舉辦 (預告:不外乎是看圖答題啦~)

-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

如果你願意的話,麻煩留個言,順便猜猜看下面這位是誰吧! (要隱藏喔,答對者有獎!)

提示: 1. 性別: 女

        2. 年齡: 未滿20歲

        3. 職業: 歌手

        4. 髮色: 非金黃色 (下面她是戴假髮!)

        5. (每人可發問一個關於她的問題,我會考慮要不要回答你XD)

多一張照片提示(喔不曉得對你有沒有用....) 她和她的狗(哈哈哈哈哈也叫Chloe:P

New hint: 其實她天生的髮色是棕色偏黑!

Bye,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lo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nesmee Lucy
  • 終於...Chole終於發文了
    最今好少人在Blog發文喔!
    不會吧!!Chole要去營對啊....(哭哭
    之前都是小西姐陪我,過最近小西姐變忙了
    Chole我會想妳的啦!!!!!!!

    -

    天啊.....對我來說這..好難喔~~...(本人的腦經&記憶力不好
    我先問一下問題咩!
    Q:她的歌都是什麼類型的?抒情?搖滾?

    -BDA
  • 哇哈我回來了^^
    這幾天實在過得頗充實呢~
    很開心妳有想我♥
    -
    她的歌喔...我覺得沒有固定的類型耶~
    但是她很喜歡說"RAWK"!可能比較偏搖滾~

    Chloe:) 於 2012/07/13 23:01 回覆

  • Western Stars TW
  • 我來了
    我好像猜到了耶
    我回復在下面
  • 悄悄話
  • Western Stars TW
  • 因為Chloe好像很喜歡Christina
    而且又符合
    所以想說來猜猜看是不是囉:)
    恩恩
    我是卡媛啊
    有時候是Janet用這支帳號
    因為這是WST的
    我想要KK的
    真是美人兒一個
  • 原來是這樣喔XD
    那等作品好了我再去WST用短消傳給妳喽:)

    Chloe:) 於 2012/07/25 16:0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