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Sam Tsui 翻唱飢餓遊戲主題曲 "Safe and Sound"

轉載註明:

其實當Kurt預告即將翻唱一首著名電影的歌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My Heart Will Go On"欸...

結果又看到一堆人猜是"Safe and Sound",我就開始有點confused了 = =

(他們一定有先跑去iTunes偷看!!!!!)

真的,對於Sam翻唱Taylor的歌我實在很驚訝。(因為很多人request翻唱Tay的歌,卻遲遲沒有消息。)

也很久沒看到Sam & Kurt一起合作了 ^ ^  (Kurt的Q毛好可愛XD)

-

我覺得原唱和翻唱各自有各自的風格(要是一樣也不好玩了QAQ)

Tay給人一種很空靈的感覺,Sam帶給我的卻是難以言喻的感傷。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