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Chloe自製西洋明星演唱會icons & banners

轉載註明:

久違的自製品:) 花了我假日兩天呢!

反正段考剛考完,一堆報告又寫不出來(欸)...手癢就碰PS了哈哈~

這次主要是演唱會風格的icons和一些不太能看的banners

每一張icons都是Chloe精心調色過的^^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做icon show耶~

滿有成就感的:-*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給我一點建議或評語吧!

帶走也請務必告知!

Hope you like them ♥

-------

由於圖片眾多,我上傳到相簿喽! 要拿icons請點下面連結:

ICON - Avril Lavigne

ICON - Taylor Swift

ICON - Selena Gomez

幾張banners:

清新風*3

Debby這張溶圖整個好失敗,sorry :(

沒技巧可言的一張.純粹想試試看筆記本texture而已...我也懶得加一點東西了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