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 [近況] | Just Wanna Say Something...

轉載註明:

嗨~各位! 2015年的第一篇文出爐了...

就只是想說說話而已,一些對未來文章的主題和期許

-

跟以前一樣就是我的主題人物還是YouTubers,還有我喜歡的歌手和明星(如左邊那排目錄)

至於主題,最近的ideas是歌手/明星背後的故事.創作理念.採訪.介紹等

我不知道聽起來會不會很無聊欸(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是你贊成的話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不過大概會像這(其中一)種(我可以翻譯文章或整理一些東西)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2 - Get To Know Me!!! (Chloe 影片中譯!)

 

除非是比較大的新聞,不然我不會像再跟著國外八卦網一則一則的發文

(As you know,現在臉書真是夠方便了,大家都追著臉書動態八卦,很少是追著部落格跑的吧?

噢,但五年前國中的我都還是看Sandy的部落格...也因此啟發我寫部落格...)

 

歌曲翻譯比較不會是我主要的方向...(有特別喜歡的歌或專輯我還是會翻啦,然後應大家要求也可)

雖然那真的可以衝到很多人氣,結交許多音樂知音粉絲

但我希望我能夠寫/翻譯跟大家不太一樣類型的文章,寫我想寫的東西

比如說透過國外採訪介紹讓大家更認識某位歌手,知道一些有趣的facts或成功背後的故事.歷程

希望可以帶給各位啟發與正面的影響:)

(以上是我消失的這半年激發出的想法...我認為明星的勵志故事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可以鼓舞我持續追尋夢想,給我更多力量,如果我們也能學習他們這方面的智慧,特別強調是他們在事業上尋求目標的勇氣.堅毅與不放棄的決心或是共同的感發,並非負面的吸菸酗酒.放蕩狂歡.揮霍奢侈等等,那麼喜歡明星不再只是痴狂,而是更有意義的一件事

也許有些人對崇拜流行偶像不以為然,覺得瘋明星是浪費時間金錢的事,但我覺得只要不要太over,當作娛樂抒發也是沒啥不可以的吧xD 會帶給人正面力量的偶像,其本身成就可能不如歷史偉人偉大,可是能對人產生正面影響的人事物終究是好的,同樣是達到他們(影響人們)的目的了;此外,偶像崇拜對於青少年是必然的過程,缺乏戀愛對象時情感的投射,高一公民有認真學的話就會知道這樣的道理(?) 並且請多學學他們在事業上是如何成功的,不是一味仿效他們追求名牌,先想想人家是付出多少努力賺取到這些錢而能夠揮霍,如果自己有賺到像他們一樣多的話也才有這樣的權利)

-

還有!我好想換個部落格版型啊~~~可是Pixnet提供的樣式沒有我喜歡的QQ

以前的那個又不知道為甚麼消失了不讓我用

不是很喜歡像現在這麼淺色的底,之前的黑底感覺比較沒那麼耗眼力

如果有空的話我會考慮自己弄吧...?(雖然我沒弄過,而且一年半沒開PS可能忘掉一大半東西了囧)

-

Anyways,現在我還不能確定我是否可以正式回歸,但時間允許的話,我會把握這陣子短暫的時間寫些東西

大家有任何建議或是純粹想跟Chloe聊天,歡迎留言!!!(Yeah I love comments!!!)

舉凡西洋明星/歌手/音樂/電影(儘管我頗久沒在發摟)或是升學煩惱/英語學習我全包惹

(至於感情的事就別問我吧...尚未有經驗無法給予正確指導哈哈)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love y'all ♥♥♥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