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 TOP | Chloe 的短暫暑假需要你/妳的參與!!!

轉載註明:

Hey guys!!! 好久不見啊各位~~~

很簡短的來講幾句吧:P

在 Chloe 七月十八日以前拿到可怕的指考成績單前

我至少有短暫的半個月暑假

所以當然要好好地玩+利用 (如題"YOLO: You Only Live Once")

今天是暑假第四天...前兩天已經走了快十個多小時的路啦

(在車站和百貨公司閒逛 / 吃完謝師宴和同學在公館晃 →結論是腳痠到炸掉...

但我寧願這樣也再也不想要像閉關時期一樣過著吃飽被逼著要睡覺然後起來繼續讀書完全無法運動的生活惹QQ)

然後昨天看了三到四個小時的美劇 Scandal 和 Carrie's Dairies, 今天打了一下午的工

好啦相信大家應該關心西洋比關心我還重要xDD (應該也沒人想知道我怎麼耍廢哈哈)

 

但是最重要的暑假項目我還沒提到!!!!!!

7/3 絕對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晚上~~~~~

我去了 Sam Tsui & Kurt Schneider 在華山文創的演唱會!!!!

第三排第三排超清楚超近看得超爽:DDD

花了NTD$150買到簽名海報 (我個人是覺得值得啦~畢竟要從官網買再寄來加運費就是好幾倍了)

Sam 的 Live 功力真的進步很多, 以前看過他唱 Live 倒覺得不像錄音的好 (可能還是習慣待在家唱翻唱...有差啦)

這次聽覺得幾乎是可以媲美錄音水準♥♥♥

然後 Kurt 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彈吉他彈琴戴墨鏡都超Q的人惹:p

(他只要邊微笑邊彈吉他邊吐舌一大批人就要齁不住了xD)

Anyways, 以上是我很簡短的暑假生活小報告

 

接下來要講認真的惹!

就是呀~在我這短短半個月暑假我只剩下週可以抓時間發文了!

(其實也已快約滿....跟著好多批人出去玩, 再下周要去營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要看看哪類的文章?!

我有超多想發的只是沒時間QQ

1) 隨便一個 YouTuber 的原創新歌翻譯 (大家可推薦給我!!!

目前考慮 Megan Nicole / Sam Tsui / Tiffany Alvord / Alex G / Against The Current 等)

2) 認真介紹一個 YouTuber (這可能比較困難倒是...沒辦法馬上完成)

→我認真地說我想介紹大家很害怕的 Miranda Sings (Colleen Ballinger)!!!

她是一個超有才的人而且被我揭發她的真實身分你們絕對會嚇到:P (有別於妞編輯的版本啦~~)

→或是繼續完成 Chrissy Costanza 的介紹特輯影片翻譯 (可是這個做起來也是耗時耗工有點累要讓大家等噢)

3) 你們會想要我發 Sam Tsui & Kurt Schneider 演唱會的小分享嗎~~~

我拍了好多照片和影片(只是我不確定是否能 po 出來 QQ 版權問題等等 不然有個六分鐘的 Michael Jackson Medley+Don't Stop Believing+Firework+Grenade+Hold It Against Me+Just A Dream....超級讚~~~還有杯子歌!!!)

4) 看大家有甚麼想法囉~留言留言! 只想跟我聊天也好快來快來~~~

 

喔耶明早去碧潭騎車~後天去絕對零度密室逃脫!!!

 

xoxo, Chloe, 2014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