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Chloe製/簽檔*7 {歡迎評圖} {要拿的務必先告知}

轉載註明:

哈哈~第一次發~

這有些是很久以前做的了 = =

大家看看吧揪咪 ^_<

Chloe碎碎念插播一下 :

噢是說每次製圖都沒什麼靈感 囧

明明圖片一堆卻不知道該怎麼用啊...

一張圖至少要做3個小時 QAQ

參考了一大堆作品還是不知從何下手啊((絕望orz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有點進步啦 > <

我從去年暑假開始學的...看到以前的作品還滿奇怪的(?!)

現在有好一點唷! 可是仍須努力~

----------------

有哪些地方不好盡管說~歡迎毒舌 ^ ^

這樣我才可以快點進步!!!! 喜歡的話當然也要說啦~~

要拿的務必跟我先說一聲喔 : ))

然後都是用PS做的 :>

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會有人要問嗎?...

恩...因為是分很多次做的...所以都看起來不太一樣... 我標一下日期嘿~

{2011/11/13}

應景的///快上映囉~Kris白雪與獵人

 

簡單美麗的小K女神~

陽光女孩Sel :P (純粹想看同一張圖做出來的感覺 > < 但是很顯然不怎麼成功...有點單調 = = )

 

----

{2011/11/19}

再一張...Fall in love with Kris! 加上一些素材和濾鏡感覺還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 : )) 

滿喜歡這種的~有點叛逆那樣XD 耶Rock Girl Avril Lavigne!

--------------------

{2011/11/27}

Drama queen---Sharpay...

超愛HSM的喇 :>

金髮美女Ash <3

---->中間這段時間很忙...好久沒做了...

{2012/01/18}

再一個也是我的最愛 :P

yaya 氣質美眉 Baby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