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Avril Lavigne與Sally Hansen合作推出限量彩繪指甲貼系列

艾薇兒即將與知名保養品牌Sally Hansen合作推出限量彩繪指甲貼系列

圖中正是在今年四月全球推出的12種圖案,是不是很有小艾的個人風格?!

小艾也在個人推特上與大家分享她使用了"藍色星星"圖案,是不是很水啊?XD

每種圖案要價9.99美元,算平價。

很酷的事,因為我也設計服裝–我愛服裝,美甲和香水,護髮,化妝,之類等等的事情。
來自於小艾與WWD星期三下午的獨家電訪。

"我對於和Sally Hansen合作感到相當興奮–尤其是他們超級快乾。
你清乾淨了指甲,撕開一片並貼上,就完成了。
我貼美甲貼超級快,所以我五分鐘就可以搞定我的指甲。
而且很酷的是即將推出我個人風格的美甲貼–搖滾且好玩,大膽鮮豔的風格。
指甲閃耀著星星–超可愛。像我,我可以在飛機上,噓––我需要做指甲。
我可以在飛機上做指甲,也可以在車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