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破10000人活動---Coming soon...

轉載註明:

如題,小格再不久就要破10000人了...

慶祝活動是一定要有的啦~

因為上次的經驗啊....有格友反應題目太難...

所以這次我盡量出簡單一點好了(但我覺得我還是會有偏難的趨勢XDD---欠揍)

好啦~題目我還在構思中....

主題可以透露一下---應該會跟西洋明星的香水有關!!

時間的話...還是要看什麼時候破一萬啦 = =  (最最起碼也是等我星期四段考完...)

快的話,星期六是我有空的時候...可能題目就可以出來囉!!

那就請各位期待吧~

**大家有什麼提議(像是辦怎樣的活動)or禮物(我是希望人人有獎啦~只是獎品...我想製圖給大家卻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都歡迎告訴Chloe噢!!**(或是你(妳)很期待的也可以來跟我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