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Anne Hathaway 是饒舌高手!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 8月中上 Conan 的節目時大展饒舌身手,表演她自己寫的歌曲 "Paparazzi",而且還備註說這首歌的 "style" 是 Lil Wayne 的那種饒舌:

 

饒舌前,她還說這首歌是因為最近貓女服裝被批評,為了抒發壓力而寫的,真是個可愛又很放得開的美女!

而且她說平時就會靠寫歌來抒發情緒!

歌詞翻譯:

Yo I’m a papparazzi, I don’t play no Yahtzee
又,我是個狗仔,我不玩什麼遊戲

I go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My camera’s up your crotch
我會碰(x7),我的照相機在你的私處

See I tell the truth from what I see, and sell it to pressilty
你看,我看到什麼就是說真理,然後賣給那媒體-體

Don’t call me scuzzy, Makin’ money
不要說我很賤/來暗的,混口飯吃

That’s my job so let photography
那是我的工作所以就讓我拍拍攝影

What? Hell no
什麼?拜託 (搞屁啊) 不要

I’m not needy, I’m legit, Not stalkeratzi
我哪有很煩人,我很合法/官方、又不是跟蹤仔

Don’t act so hatzi-tatzi bitch I know that you from Jersey
不要這樣 GGYY 的,婊子,我知道你來自 Jersey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碰 x 7

Scream all you want, won’t make me stop
你就叫吧,又不會讓我停手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pop
碰 x 7

I know you like to feel my pop
我知道你喜歡感受我的屁屁 (發音/字與 "碰" 一樣)


====================


真是個妙咖,你喜不喜歡呢?

影片來源:Youtube teamcoco
英文歌詞來源:neccel.com
撰寫/翻譯:A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apopn.com

---
Chloe:

哈哈~Anne真得很妙!

總是給人很大方的印象~

但是歌詞挺粗暴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