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1 - 推特萬人追蹤之粉絲問與答!!! (Chloe 影片中譯!)

轉載註明:

 

想多認識Chrissy Costanza嗎?別錯過介紹特輯#234!!!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2 - Get To Know Me!!! (Chloe 影片中譯!)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3 - 從 YouTube 旋風到搖滾巨星!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4 - 遲來個兩千三百年的十萬人推特追蹤者之粉絲問與答!!! (Chloe 影片中譯!)

 

繼上週置頂文最後的問題, 其實最多人希望我發的是 Sam & Kurt 演唱會小分享...

但 Chloe 要在此說聲抱歉, 由於這週實在太忙碌了還沒有時間整理 (不論是已安排的與同學約, 打工, 或是為營隊打包行李)

所以在星期天的最後兩小時決定無論如何也都得生出一篇文章來, 才不至於愧對大家 >.<

於是翻出了一年前就開始打(但只有打了一半)的文章繼續補完

總之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這篇文章啦♥♥♥

(至於 Chloe 爛爛的聽力和口說還有待鞭策, 以下如有任何翻譯錯誤的地方都請務必留言告訴我! 謝謝各位~)

 

 
  

 

粉絲發問:

Q1: 妳有養寵物嗎?

A1: 我有養一隻兔子, 牠的名字叫毛毛 (Fluffy), 牠八歲, 長得很胖, 白色而且毛茸茸的, 我愛牠!

(由於這是很久以前的影片了... 很難過的是, 毛毛在去年走了QQ 現在 Chrissy 養了一隻狗叫 Sammy, 也超可愛的!

可以看看他們的互動影片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W5gQDaMEI)

Q2: Twitter (推特) 還是 Tumblr (輕網誌)?

A2: Twitter 吧, 因為我現在常在 Twitter 跟人家互動, 但我也用 Tumblr

(附上 Chrissy 的推特: @ChrissyCostanza / Tumblr: http://chrissycostanza.tumblr.com/)

Q3: Facebook (臉書) 或 Instagram (照片分享社群)?

A3: Instagram, 比起 Twitter, 我不太常用 Facebook, 所以我大概選 Instagram

(附上 Chrissy 的 Instagram: @chrissycostanza / FB: Chrissy Costanza)

Q4: Alex Goot 或 Chad Sugg?

A4: 兩個我都喜歡, 我沒辦法從他們之中做選擇. 兩個都是很棒的傢伙,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基本上我們已經跟 Alex 合作幾個翻唱了, 之後有可能會跟 Chad 吧! 對於這個問題我實在無從回答, 總之他們倆我都喜歡

(附上 Alex Goot 的 YouTube: gootmusic / Chad Sugg 的 YouTube: Chad Sugg)

Q5: 芥末跟番茄醬哪個比較能夠有效弄壞籃球? (這什麼問題xD)

A5: 把你的答案留言在下面吧,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

Q6: 哪一首歌是你最喜歡在台上唱的? 為什麼?

A6: 恩...我最喜歡表演現場的歌大概是我們的最新作品"Guessing", 那是首非常有意義的歌, 有很強烈的感覺

      詮釋它真的真的很好玩, 因為它的曲風既歡樂又流行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翻譯錯...) , 而且參雜了一些情緒性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唱這首歌

Q7: 妳有男朋友嗎?

A7: 沒有, 我單身 (這樣一個美人兒居然尚未名花有主?...令所有人都匪夷所思的地方呢~) 

Q8: 哪些是妳喜歡去購物的地方?

A8: 我愛 Topshop, 因為我總是在它的網站看到我喜歡的東西, 但至今我還沒在那兒買過任何東西

      我也愛 Urban, Urban Outfitters, (Third Degree?), 化妝品牌 Sephora, Nordstrom, 我愛 Nordstrom

      我猜我不是一個太____ (2:53~2:57 請求高手協助!) 的人, 我也喜歡那種不是大名牌的小商店, 可以隨意找到些不錯的東西

      Abercrombie 則是我買牛仔褲的地方, 我很小隻, 所以他們家的牛仔褲很適合我, 我在 Abercrombie Kids (兒童專櫃xD) 購物,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Q9: 妳的生日?

A9: 8月23日, 我才剛17歲 (那是2012的時候, 目前2014年7月, 已經快要19啦~~大 Chloe 四個月欸xD)

Q10: 誰是妳成長過程中最大的啟發?

A10: 恩...這是個有點陳腔濫調(cliché)的答案, 但我父母真的影響我很深

        他們總是非常非常支持我, 幫助我達到任何我現在所達到的事情, 持續協助我達到最大潛力

        他們的個性真的很好, 是很棒的人, 令我非常佩服

Q11: How much wood would a woodchuck chuck if a woodchuck could chuck wood? (美國繞口令?)

         如果一隻北美土撥鼠(旱獺)可以啃木頭, 那牠可以啃多少呢?

A11: 我 不 知 道 . . . 我真的沒辦法告訴你

          (嘿嘿 Chloe 幫你找好答案了, 有興趣點上面問題連結! 我的 Siri 說是 42 ... 也有另一種說法是要看牠有沒有動力去啃啦)

Q12: 妳懂義大利文嗎? 因為妳是部分的義大利人

A12: 我懂一些我家人常用的單字和詞語, 但我說得不流利, 我可能有辦法懂一些啦, 因為我可以說一點西班牙文, 不過不全然就是了

Q13: 妳想跟 Jesse McCartney 約會, 還是 Zyan Malik?

A13: 恩我想是 Jesse McCartney 吧! 因為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他了, 至於 Zyan Malik...他是我的新歡(笑)

Q14: ATC 是怎麼組成的?

A14: 我的樂團會形成是因為 Jeremy, Dan 和 Will 在他們小四的時候就組團了

        後來透過我們的好友 Dan, 我和他們認識並且經過幾次嘗試最後也加入了樂團, 不久後我們再找來了 Joe

*更正: 因為大考的關係, 我已經一年沒認真發摟了... 不知道為甚麼, 原有五位團員現在只剩三位,剩下的是主唱: Chrissy Costazna / 鼓手: Will Ferri / 吉他手: Dan Gow (兼合音)

想知道更多樂團的介紹歡迎參閱以下文章: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2 - Get To Know Me!!! (Chloe 影片中譯!)

Chrissy Costanza/Against the Current 資料介紹

Q15: 哪句話或引言總是在你腦海中念念不忘呢?

A15: 有句引言總是在我身邊, 它是 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 的最後一句話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註1) 因為它是啟發我樂團團名的靈感

        而另一句引言, 同樣也是關於船的, 哈哈太蠢了...

        它是"A ship in a harbor is safe, but that's not what ships are built for." (船待在港口是安全的, 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這句引言對我來說就是人生中不要只求安穩, 這不是你生來該做的, 你應該大膽去實現某些目標

Q16: 妳覺得像是 YouTube 等社群網站是 ATC 獲得人氣與知名度的主要原因嗎?

A16: 我當然是這麼想的, 百分之百的這麼認為! 我們開始獲得知名度是從跟 Alex Goot 合作拍攝影片, 而我們也非常感謝 Alex 邀請我們參與他的影片

         這真的超棒的, 因為像 YouTube 之類的社群網站能夠讓我們有很多國際粉絲, 不然我們一般就只能在本地表演而已

         所以我們很愛來自菲律賓.歐洲.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等等的紛絲, 而且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們交流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Q17: 身為團裡唯一的女生感覺如何?

A17: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啦~我的意思是, 男生們很棒, 對我也非常非常好. 我也不是總是相當女性化, ____ (6:18~6:20 煩請高手相助感謝各位) 我也有不是很完美的時候

       那他們同樣也有很正經的時候, 像是當他們花一小時洗澡.弄頭髮之類的,

       所以我想我們也有些地方滿相似的啦!

Q18: 射手.劍客或巫師?

A18: 我超想回答"射手"的! 但我真的不擅長射箭... 那當然就是"巫師"嘍~ 恩, 巫師嘛, 我還在等待我的"霍格華茲"入學通知xD 它會來的...就快點寄給我吧!

Q19: 妳跟 Alex Goot 是怎麼認識的?

A19: 我們會認識是因為我們有同樣的經紀人, 這就是我們樂團如何有辦法跟他碰到面

Q20: 為什麼妳在 ___ session (煩請告手相助謝謝QQ) 總是在吃東西?

A20: 我很餓嘛! 我也是人啊...我需要食物!

Q21: 妳最喜歡的節慶是什麼?

A21: 我真的很愛聖誕節... 恩事實上, 我愛感恩節和聖誕節. 我喜歡感恩節的前一週到聖誕節的那段時間, 因為那是節慶季節, 很令人開心, 也有很多像是香味很棒的蠟燭, 樹, 節慶音樂與顏色, 任何有關這些的都讓我很開心

Q22: 妳總是很怪嗎?

A22: (看看那段影片) 我希望這能回答到妳的問題

Q23: 妳多高呢?

A23: 我 5'1 (155cm), 滿小一隻的

Q24: 妳想與一隻像馬一樣大的鴨子對抗, 還是一百隻像鴨子一樣大的馬呢?

A24: 恩...一百隻像鴨子一樣大的馬, 我大概會踩牠們吧...

Q25: 妳還小的時候, 妳想要在長大時當個什麼樣的人呢?

A25: 我想要當個音樂家啊老實說, 我有個大夢想就是當個主唱, 在一大群觀眾前面表演, 我也想要在麥迪遜廣場舉辦票賣得一張也不剩的演唱會

Q26: 妳的眼睛是什麼顏色呢? 因為妳的眼睛在影片裡看起來總是黑色的

A26: 我的眼睛是非常非常深的棕色, 其實幾乎接近黑色.

       反正就是很多種人混出來的啦, 它們是很深的棕色, 有點偏黑

       有些時候看起來非常像黑色, 感覺很怪,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註1: 原為如下 (Chrissy 在影片中只取一小段):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我們就這樣揚著船帆奮力前進,逆水行舟,而浪潮奔流不歇,不停地將我們推回到過去。」

 

Chloe:

雖然這是第一篇特輯但是比較晚發xD

對 Chrissy 有興趣的捧由們, 可以再看看第二篇特輯的翻譯喔:-)

Chrissy Costanza 介紹特輯#2 - Get To Know Me!!! (Chloe 影片中譯!)

 

- S T A Y  T U N E D!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Just Love Western Stars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mily Jane
  • yaya我的Chrissy~感謝Chloe打這篇文!
    是說發文時間是凌晨一點多,Chloe熬夜打嗎?喔真是辛苦妳了!
    雖然影片有段時間了不過還是可以知道很多Chrissy的事
    A18也太可愛吧XD我相信霍格華茲一定會寄入學通知給她的XDD
    是說沒想到Chrissy那麼小一隻,我看照片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其他人太高然後Chrissy"看起來"很小隻,出乎意料之外
    最後一個問題是說,Chrissy不喜歡她的眼睛看起來是黑色的嗎?還是她不喜歡黑眼睛?可是我們都是黑眼睛的怎麼辦><(笑)
    再次大大感謝Chloe翻譯影片,妳的聽力真的很好啦不用太謙虛XDD
  • 噢噢你們喜歡我的文章我就很開心惹(灑花
    對啊是一點多...
    雖然以前也常有熬夜打文章的時候,但我發現人老了還是不太適合QQ
    過一年再恢復打文章生活,眼睛實在頗酸(←誰叫妳要拖那麼晚

    是壓Chrissy很小一隻
    (其實我當初知道Chrissy跟我差不多高的時候大開心一場哈哈
    這表示矮個兒還是能靠臉蛋.化妝.穿衣術來美化自己:P)
    像是這張就不會看起來"太矮"...還是很羨慕她的身材啦:https://twitter.com/ChrissyCostanza/status/415634081645596672/photo/1

    恩最後一個Chrissy是說她自己!
    有時候她的眼睛看起來很像黑色,她覺得滿奇怪的不是很喜歡
    放心啦她不會因為眼睛的眼色就不愛我們粉絲的♥

    還是很開心Emily的捧場囉~
    我的聽力真的要再鞭策啦,希望之後能夠練到不需要聽太多次就可以聽得又懂又準確!

    Chloe:) 於 2014/07/22 18:01 回覆

  • Julie
  • ya~~Chrissy真的好正好可愛 ♥♥
    最近她在Instagram上好活躍哦
    常常看到她的照片和文耶

    Chloe真的好強!!!連聽力這種東西也可以如此厲害..
    實在太羨慕啦 決定暑假好好讀英文:)
    話說現在暑輔只上到3:00還不錯啦
    可以有比較多自己時間呢
    還可以不時來Chloe這裡走走><

    我也好想當準大學生喔 TAT
  • 真的Chrissy屬於長得正還很耐看的那種:P
    即使Beauty and The Beat看過那麼多遍了
    卻還是會不自覺被那雙電眼吸引而點下那個影片哈哈

    人美當然要在Ig多放點照片給大家欣賞啊xDD
    其實她在推特上更活躍呢~很好發摟她的!

    不不我的聽力還得再精進些!
    Julie常聽英文歌多留意歌詞也會有所進步的:))
    抱著樂觀的心情看待暑輔是否有比較開心點xD
    (好啦我知道還是很辛苦...加油呢撐過去很快就結束了)

    我也想當准大生啊...希望我的學校能有個著落就是
    不然只為了讀好聽一點名字的大學再辛苦一年也好累QQ

    Chloe:) 於 2014/07/22 18:18 回覆

  • 羽諾
  • 我的瞳孔眼色和Chrissy一樣欸!
    雖然我不是混血兒 但是我的瞳孔和Chrissy一樣是很深的棕色然後也是像黑
  • 其實不是混血兒也是可能會有...父母的眼睛顏色一個淺一些(如棕色,我朋友就有棕色的眼睛,怎麼看都會以為她是戴變色片xD),一個是黑色,小孩就有可能是深棕色偏黑啊:P(好啦應該大家都知道)
    學理上就是生物的遺傳法則了...還有黑色素的多寡XD((三類人上身
    恩亨其實我比較好奇眼睛顏色不是正黑色的人,常常會被別人有什麼樣的評論或是特別的評價等等~~

    Chloe:) 於 2014/08/04 22:1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