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Avril Lavigne 在 Ryan Seacrest 訪談透露新專消息及婚禮進度!

轉載註明:

轉載請註明:世紀搖滾女神 ★ 艾薇兒 台灣唯一官方認證後援會 - http://avriltw.com/ (名稱網址一併帶走)

Part 1:

 

Part 2:

 

 

第一段訪問中小艾提及了她非常愛 Hello Kitty & 粉紅色,甚至新專輯裡也放了一首歌叫 Hello Kitty。

HTNGU 風格是 pop rock,這首代表了「保持年輕的心,盡情玩樂,活在當下,不要想太多。

當主持人問她說:「你有任何一刻覺得你不是處在這樣的感覺下嗎?」小艾:「No! hahahahaha」

她很開心在經歷這麼多風雨後,能回來繼續和 LA Reid,當初發掘她的人合作,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溫暖。

 

第二段開始講 Chavril 是如何遇見如何決定要攜手共度未來。

Chad & Avril 第一次相遇是在錄音室。

小艾:「非常興奮能與這位音樂人合作,一起寫了幾首歌之後便成了很好的朋友,現在我們已經開始計劃婚禮了!」

主持人:「婚禮是什麼時候啊?」

小艾:「我不能告訴你啦~~」

主持人:「查德,你有沒有參與其中啊?還是你只是坐在旁邊點頭說好?」

查德:「其實每個男人都知道,我們能在籌畫這部分占少數,但這其實是件好事哈哈!」

當主持人問及婚禮大小時,小艾說他這次想辦比較小一點的,受邀人大部分是好朋友及家人,但有個主題,也會很壯觀,然後查德什麼都還不知道。

有關於他們愛的相遇,查德表示一開始是因為坐在錄音室裡,唱著 love song 時,漸漸的就對旁邊那個人(小艾)開始有感覺了。去年夏天我們開始約會,一個月後就求婚了。

主持人很驚訝的說:「你一個月後就求婚了?」

查德:「她其實有點暗示我」

小艾:「我才沒有哩!!!okay我要解釋一下,就在我們約會的第二天,他就說你知道我想要娶妳,我就回我知道。其實這在我們之中是早就知道要發生的事了」

 

女主持人:「小艾,在他求婚那天你早就知道他要幹嘛了嗎?還是你有覺得任何奇怪的地方?」

小艾:「唯一奇怪的點是,我們通常都是一起去錄音室的,但他那天比我還早到。我一直都有本剪貼簿,上面放滿了我在錄音室裡拍的立可拍。當我走進錄音室時, 他正在上面貼一張照片,然後我就想說他在幹嘛啊?原來他在上面放了他自己拿著戒指盒的照片,上面還寫了"will you marry me?"」

查德:「我們一起寫的其中一首 love song 會在婚禮上播放。」

男主持人:「你們婚禮需要 DJ 嗎?」

查德:「恩很需要啊!」

男主持人:「我一定有時間的,但不知道日期啊哈哈哈!」

小艾:「我會挑選一些歌詞,然後圍繞在婚禮大蛋糕上。」

男主持人:「哇這聽起來已經快成型啦!」

查德:「你知道嗎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內容,我跟你想的一樣,哇這也太棒了吧!」

女主持人:「妳已經選好查德的婚戒了嗎?」

小艾:「還沒欸,我們的確是該取準備了。」

(開放call in)
聽眾:「小艾你能多透露點有關 Hello Kitty 這首歌的事嗎?」

小艾:「恩okay,這有點有幹勁、好鬥的感覺,是我從來沒寫過的曲風,我甚至放了一些日文在裡面。」

最後小艾表示,五專會在今年暑假出來

大家敬請期待吧


訪問內容我只擷取重點,大家可以自己進去聽哦:)
Translated by Rita

*-*-*-*-*-*-*-*-*-*-*-*-*-*-*-*-*-*-*-*

Chloe 補充:

*新專裡還有一首歌叫"Bad Girl", 是和 Marilyn Manson 合唱的!

(Marilyn Manson 耶...印象中造型頗驚悚的搖滾男歌手...)

*訪談過後 Ryan 還送了 Kitty 氣球給小艾<3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